前言

新学期要开始了,把旧站关了,建个新站。本站用Hexo搭建,部署在githubvercel

改用Hexo缘起幼稚园园长的博客,陷进去了(沈腾语气)。搭建博客出了些问题,感谢小茗同学的教程和小T同学的帮助。

博客内容

博客主要记录我的学习笔记、日常生活和想要分享的内容。

一直对编程感兴趣,尤其是前端。我想学的是计算机相关专业,憧憬的职业是程序员👨‍💻,无奈被调剂到了应用物理学。没关系,兴趣在,希望就在。我建该站的目的之一是记录自己的学习编程之路,所以博客的大部分内容是我的学习笔记。

时光稍纵即逝,记忆也会随时间冲淡。记录想要留存的记忆,1个月后,1年后,10年后回看,会有不同的感受。多年之后,我是否变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,曾经的豪言壮志是否都已实现,曾经的百思不解是否有的答案。年长的自己能够坐着时光机重识年轻的自己,这是件有趣的事。

万物皆有圈,生物圈、朋友圈、电竞圈……博客也有圈,博客圈的博主们遍布世界各地,从事各种领域,有着相同或不同的兴趣,认真地运营着自己的博客。世上的人遍地都是,说的着的千里难寻。浏览不同的博客,发现不同的世界,结交不同的朋友。

博客事件

2021.03.29 旧站关闭,新博客建成。起名“胖虎同学”,博客域名为blog.wangyouwu.cn
2021.04.02 博客的第一条评论:来自琛苏设计
2021.04.18 博客的第一个友链:幼稚园园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