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3月29日,博客第一篇博文是在去年3月29日,不知不觉博客已经一年了。

一年前的今天,是大一下返校的前一天,今天,是大二下开学的第五周,一年后的今天,是大三下,不知道是在准备考研还是忙着就业。

一年后的事,一年后再说,活在当下,珍惜现在。突如其来的疫情已经持续三年了,都忘了没有疫情的生活是啥样了,三年多少人因为疫情失去了生命。上周让人悲痛的客机坠毁事件,航班人员全部遇难,向遇难者默哀。真是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,生命无常,活着就好。

今天早上腾讯云连发了多条消息,原来是学生机和域名都快过期了。学生机是1核2G,每年108,我也不打算续费了。昨天看了橙梓的服务器迁移计划,我又心动了,今天买了五年2核2G4M的服务器,330元,我用处不大,只是觉得挺便宜的,下次续费就是2027年了,这下不用担心到期了。

下午忙活半天把hexo部署到了服务器,这下速度应该快了些,博客至少还能再活五年。五年后,我要发篇博客:博客五周年啦!

五年后的事,五年后再说吧。